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考试题库 > 历年考题 >

2010年河北省各地选调生面试题汇总

2018-07-13 10:11:17 来源:

  2010年河北省各地选调生面试题汇总

  2010年5月份河北省张家口、保定、廊坊、秦皇岛、唐山、邢台选调生面试题汇总

  2010年5月22日上午张家口选调生面试题

  1、农民工和汽车进北京需要准入证,你怎么看?

  2、寓言故事:孔子看到地里有草,锄了、但草是喂马的草,不应该锄。问对此的看法。

  3、导游对当地的人文,概况不了解,对导游提建议。

  张家口下午面试题:

  1、发展经济和环境以及文物保护的关系。

  2、农民种地的时候会采取一种方式:先浇一段时间地,之后让他旱几天。说说其中的哲理。   3、你代表张家口建设系统职工为我为山城添光彩活动做一个发言。

  保定选调生面试题:

  1、现在农业机械化水平越来越高,在校生参与农田活动越来越少,很多大学生连韭菜、麦苗等都不认识,有人认为这样不利于培养出优秀的乡镇领导干部,对此你怎么看?

  2、在创建学习型社会的今天,有人说“知识不是力量”,谈谈你的理解。

  秦皇岛选调生面试题:

  1、当代社会注重人脉关系,你怎么看待人脉关系和运气。

  2、如果在工作中你得罪了领导,他对你冷漠,同事也孤立你,你怎么办?

  3、如果你被分配到一个偏僻的乡镇,每天都从事琐碎的事情,还没有人指导你的工作,你怎么办?

  4、怎么看待你人生的“长度”和“宽度”,具体说一说,应该怎么改变一个人的宽度,为什么?

  廊坊选调生面试题:

  1、说一则给你印象最深刻的广告,为什么?

  2、对于孩子的教育,老师和家长有的说要以鼓励为主,有的说要以管教为主,你怎么认为?

  3、近来农村富余劳动力越来越多,如果你是一名乡镇工作人员,谈谈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4、你是一名乡镇工作人员,在一次会议上代表本乡镇发言,以“农民增收”、“环境保护”“(第三个待搜集)”其中一个为主题,发表一段讲话,时间三分钟。

  唐山选调生面试题:

  1、大城市与小城市对人才的吸引力不同,问原因和对我国经济的影响。

  2、执行力在于纪律与细节,结合自己的经历谈谈对这句话的理解。

  3、与人相处的题型:同事爱贬低、讽刺人,也讽刺你,你怎么办?

  4、压力题:参加工作后,发现对工作不适应,压力很大,怎么办?

  邢台选调生面试题:(6分钟2道题)

  1.选调生到基层干了三年多仍未被提拔,心里浮躁,你怎么帮助他们消除这种心理?

  2.某处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伤亡情况未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散布谣言,上级派你处理此事,你怎么办?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hbxdsks,关注【河北选调生考试】,招考资讯咨询同步,获取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