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消防工程师 > 考试资讯 > 报考指导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能给你带来什么?

2020-02-08 13:59:21 来源:中公消防官网

荐:河北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685725664

荐:河北消防工程师微信公众号:hbxfcs

原文如下:

1.首先嘛,肯定是要跟自己的个人的利益有关的,毕竟一消可是“十大高薪职业证书”而且也是“前三高薪工程类资格考试”。有一消职业资格证书之后全职的话年薪可达20~30W,兼职的话年薪也有小10W呢。含金量可以说是杠杠的,这含金量可是独一档的。

2.其次,是挑战自我的意识,众所周知,消防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通过率虽每年都在增加,但是也还在10%一下。即使这样,依然阻止不了越来越多的考试大军。消防考试适合那些敢于挑战自我的上进人群。正是在不断的自我挑战中,许多零基础人员从中脱颖而出,如前段时间发过的里有5个月通过考试的全职妈妈、3个月通过考试的个体户大叔。真正的生活本身就是挑战每一个看似不可能的自己。

3.再次,消防学习充满了挑战,但通过不懈的努力来完成这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不仅能获得额外的丰厚报酬,而且在看到他们的成果得到市场的认可之后,就能获得巨大的成就感。与其对未来感到困惑,不如学习一种好的技术来改变人们的生活。如果你想,你的梦想就会实现。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hbgsglks,关注【河北高速公路】,招考咨询全get。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