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题库 > 历年考题 >

2011年中央机关遴选公务员试题(C卷)

2018-07-13 13:33:58 来源:
  第一题:案例分析:

  1李立:近日,我部出台了关于幼教的相关文件,前几天我在书店看到某出版社的“最新版幼儿教育系列丛书”,书上标有“教育部授权”字样,请你处理此事并报处理结果。

  问题:请根据内容写出你的处理思路及步骤。(不超过300字,10分)

  2.国务院关于幼教的一个意见及部里的一个文件,根据文件精神拟举办关于幼教的座谈会。部领导批示请该司负责,司领导批示请幼教处拟调查座谈会的会议方案。

  问题:请你列出座谈会方案要点。(不超过200字,10分)

  3.经部领导研究决定拟于5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幼儿办学的摸底调查,调查主要内容:幼儿园规模、数量、类型、幼教队伍、收费情况等。

  问题:请写一份调查摸底通知的主要内容。(不超过300字,10分)

  第二题:写作题:(50分)

  材料内容是关于“农超对接”的情况,要求根据给定材料写出问题300字,提出对策600字。

  以上试题整理自网络,仅供参考学习。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hblxks,关注【河北遴选考试】,备考招考资讯及时掌握!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