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推荐 >

2019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部分区直单位招聘32人公告

2019-03-02 17:45:52 来源:籍联集团
【导读】中公河北事业单位招聘网为考生提供沧县人民政府发布的:2019河北沧州沧县招聘监察辅助人员24名公告。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备考,如有疑问请加【河北事业单位考试群:596639184】,更多资讯请关注河北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微信公众号(hbsydw)

为配合我公司所服务单位石家庄市新华区行政审批局、社保局、就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新华区行政审批局辅助人员15名;

新华区社保局辅助人员6名;

新华区就业局辅助人员5名;

新华区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含社保卡服务窗口)辅助人员:4名;

新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辅助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一般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特殊情况下可以放宽。

(二)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

(三)身体健康。

(四)未受过刑事处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注:区行政审批局辅助人员还需满足以下条件: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文秘、法律、经济、网络技术维护、计算机等专业毕业,能力突出者不限专业),本科以上优先。2.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文字工作特长或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3.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窗口和日常工作任务。

区社保局辅助人员还需满足以下条件: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财会、人力资源、网络技术维护、计算机等专业毕业,能力突出者不限专业)。2.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财会与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3.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窗口和日常工作任务。

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辅助人员还应具备以下条件:1.熟悉计算机操作。2.所学专业为法律、人力资源专业的优先录用。

三、工资待遇

按照国家规定的河北省最低工资支付劳动报酬,按规定缴纳五险。

四、报录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8日至2019年3月7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需在http://www.jilianjituan.com/下载《岗位申请表》,填写、打印并张贴照片。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由河北利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咨询电话:0311-87833593 ,联系人:纪主任

报名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6号河北进出口大厦3楼307室(省广播电视大学对面。乘车路线:市内乘111路、34路、4路公交车至省电大站下车。)

(三)报名所需材料

1、《岗位申请表》1份,张贴照片;

2、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学历证明复印件;

4、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

5、其他材料(如专业资格证)

备注:以上证件均需要提供原件。

五、招录程序

(一)资格审查

根据考生填报信息与提交材料,对考生综合信息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

面试方式: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内容、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体检

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在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http://www.jilianjituan.com/公示。体检委托专业机构组织。体检项目按照用工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三)公示

面试、体检均合格的人选名单将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选,签订《劳动合同》。

名单公示网址:http://www.jilianjituan.com/。

六、其他有关事项

1、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其责任。

3、请在《岗位申请表》上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同时确保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的,后果自负。

4、此公告由河北利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5、特别提示:本次招聘河北利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中介费,求职者如遇违规收费现象,请拨打投诉电话:0311-87060236。

附件下载》》

岗位申请表.doc

原标题:关于为石家庄市新华区部分区直单位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原链接:http://www.jilianjituan.com/show.asp?id=54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hboffcn,关注【河北中公教育】,招考咨询全get,成公上岸占先机。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